公司簡介

生產流程

生產流程



代工
宇銓對於OEM的案子已有多年經驗。從設計、製圖、打樣、至量產一手包辦。另外有獨立的真空成型部門,客製化的泡殼也是我們的服務之一。除了成品之外,獨立的射出部門能提供塑膠零件的OEM服務。滿足顧客各式專業及質量均衡的需求。

射出成型
獨立的射出部門月產能約800,000組。國內唯一成立獨立射出部門。超過95%的製程自給自足。

真空成型
真空成型部門負責產品包裝,有助縮短交期及降低成本。

模具部
模具部門專司新模具開模及維護現有模具,創造更大的彈性空間,並使工作流程更加順利有效。

組立與包裝
生產線及訓練精良的員工創造穩定的品質及產量。
品質控管
每一支個產品在生產流程中都經過兩次電壓測試。此製程將不良率降到最低。

倉儲

有組織的倉庫管理,嚴格管控。寬敞的物料面積收存足夠的原物料;並能平穩價格,維持競爭力。

運輸

出貨由專人安排及裝櫃。

顧客服務
與客戶長期合作是我們的目標。除了擁有完整的硬體設備外,業務人員總是提供立即且滿意的服務。宇銓已有近三十年的進出口經驗,服務人員都接受專業的產品相關訓練。我們樂意與客戶討論其需求或疑問,例如安規等相關問題。根據ISO9001 : 2015的核心宗旨,客戶的滿意是我們追求的目標!